帮企团队源码好不好?靠谱吗?大侠带您一探究竟!

<a href=https://www.bangqitd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帮企团队</a>源码好不好?靠谱吗?大侠带您一探究竟!

今天有网友问大侠,他最近注册了一个公司,想给公司做个企业官网,问了线下N多个网络公司,做个网站都要好几千,但是碍于囊中羞涩,实在掏不起这几千块钱,于是就问大侠,有没有什么门道能够花最少的钱就能够搞定一个企业官网的?大侠是热心肠的,你们都知道的,无奈,我就亲自寻找,帮助这位网友找出完美的“基本不花钱”的建站方法。

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去进行百度搜索,无奈这些个网络建站公司都要收费大几千,后来无奈之下,我问了我一个搞IT的朋友,终于探到了一个叫做帮企团队的网站,他们家是专门搞网站开发的,我朋友帮客户做网站都是在这个帮企团队官网直接买的整站源码,他都不用开发,直接买完网站源码部署,大大节省时间。

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宝库,怪不得我这个朋友今年又换宝马了,帮客户制作个网站收费4000元,在帮企团队买个网站源码才2,3百元,这赚钱速度可以啊。不行,大侠我也要像我朋友学习,最近都快吃土了。

我赶紧着手研究,找到了帮企团队官网(https://www.bangqitd.com/),打开一看,全是满满的企业网站源码,而且每天都更新好多套企业网站整站源码,这开发速度,还是可以的。看看人家的定位介绍:帮企团队致力于开发响应式公司网站整站源码,企业商业源码系统,帮助企业网络推广宣传,是一个服务中小企业的专注技术领域的专业团队。不得不说,牛,站长及中小企业的福音啊,低成本就搞定网站建设了,再也不用花几千的冤枉钱了。

那么帮企团队的源码到底怎么样呢?大侠最近正好有一个客户想做一个公司官网,我就正好从帮企团队官网上面购买了一套源码,他们网站都有详细的分类,按照各行各业的分类已经分好了,所以大侠很轻松的就找到了对应的网站源码。

<a href=https://www.bangqitd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帮企团队</a>源码好不好?靠谱吗?大侠带您一探究竟!

付好款后就给他们客户留言了,很快,一分钟不要,客服就把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发来了,大侠我抓紧安装部署,5分钟我把网站部署好了,非常不错, 而且他们网站源码都是响应式技术开发的,三网合一,一个后台全部搞定,后来搭建好以后给客户看了下非常满意。这几千块钱分分钟到手,也不用我去开发网站,买个网站源码真是方便,这家源码大侠对比看了下,商业源码里面全网最低,非常给力,不要跟外面几块钱的垃圾代码比,垃圾代码买了你又不能用,何必呢,帮企家的都是可以直接部署使用的商业源码,没有BUG。

看看这个网站,非常漂亮,自适应技术开发,电脑+手机+微信端,三网合一。

<a href=https://www.bangqitd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帮企团队</a>源码好不好?靠谱吗?大侠带您一探究竟!

 

<a href=https://www.bangqitd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帮企团队</a>源码好不好?靠谱吗?大侠带您一探究竟!

自从知道了这个门道,大侠我最近又接了几单,这个月已经轻松入账好几万了,哈哈,真爽。照这么下去,年底开上宝马,指日可待啊,哈哈。在这里大侠要感谢下帮企团队,感谢他们持续不断的开发出好的公司网站源码系统,帮助了我们这些不是太懂开发的人也能够帮助公司企业建站赚钱

最后提醒一下各位朋友,要想赚钱就得学会借鸡生蛋,不要想着什么事情都自己做,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而且术业有专攻嘛,花点小钱,赚点大钱,才是王道。比如你的强项是业务,那么你就专注业务,网站建站的源码就直接购买即可,大大节省时间,让你有更多的精力去开展业务,最后大侠希望大家都能够赚大钱,开豪车。

原文来自86素材网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86sucai.cgtblog.com/29126.html

 

来源:春哥技术博客,欢迎分享,(春哥微信号:cgnanyin)
上一篇:重磅:视频号助手内测开放,微信生态又添      下一篇:大侠点评:春哥小程序开发平台靠谱吗?